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芷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  

2008-01-24 23:00:54|  分类: 【闻香品茗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   
 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 
 
  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

http://style8899.blog.163.com/

音画整理:芷 

 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    

 

 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
獨自在窗旁

遙望窗外

細雨蒙蒙的一片

卻隔不斷我的一份思念

我們並不再遙遠

那段遠去的千年等一回

傳唱在斷橋邊

彼此望眼欲穿

也翹首等待

然而 一切的一切

卻始終如一片雲煙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
尋覓 期盼

從滄海到桑田

彼此的眼中

還是窗旁那一個身影 

窗外仍是細雨一片

天空也如同以前

 雨淋濕了我的眼睛

也染透了我的心情 

人群 我在人群裏

一步又一步 走過

躊躇 發呆 觀望

擡頭 閉眼 聆聽 側目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
 停下來 又繼續走

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

這是需要 無可否認

雨在地的紙上畫出一個又一個點

像把日子紛紛揚揚地灑在紙上

像我逝去的年華

 

 

雨……

這文明世界的淚

洗去了多少塵俗

也蒸發了我對你的思念 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
 

佛主說過:500年我修來了和你擦肩而過

我笑了……

是否需要再修500年來繼續我們的緣分

或是喝下那早就准備好的夢婆湯

讓我墮入下一個擦肩的輪回……  

屋外的雨快停了

我對你的思念也停了

麻木的心陣陣刺痛

打開你的心窗吧

讓這最後的甘霖滋潤

我們早已幹涸的愛河 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【原创】与雪花共舞

下一篇:【原创】有感《集结号》

 

 

 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  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  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     

 

配乐:Dreaming In The Moonlight(班得瑞--微风山谷)

图片素材出自网络 

 

 

雨,淋透了我的心...   - 芷 -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